九界前线小记者

吃饭达人

【空网】瓜田秋名山竞速大赛

【内容见评论☆微博和石墨,总有一个适合你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棒:@雁过无笙-八百相声迎客官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老師們的操作真的厲害!騷話和角色的心態成長都能完美融合在一起,加上好吃的肉,想單純坑下家太太飆車的我完全沒料到這輛車會有這樣的發展。
感謝太太們願意帶我玩!



第二棒:@九界前线小记者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的空网车!堪称全明星阵容!!!!而我,混在里面,推着我的环卫车。【噫呜呜噫.jpg】油门踩不起,骚话写不来。简直拖后腿了,完全不是同台竞技的水平!!狂吹各位太太们!林二老师神仙写文太厉害了!看得我目瞪口呆!别说膝盖,肘子我都献上来。虚老师的骚话一级棒嘿嘿嘿。



第三棒:@肾虚子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*꒦ິ⌓꒦ີ)对不起这是我开过最慢的车,油门完全没有踩起来,咸咸和我脑洞通了,渊老师和我脑洞也通了,我们都get了彼此的脑电波,赞美我的上家杏林老师,为杏林老师疯狂打call!林二老师非常拼了,这次能万字全靠林二老师,真的非常真情实感了!林二老师写的感情非常细腻!是神仙本仙了!最后有点遗憾没能把离老师带上高速XD希望下次能和太太们一起上秋名山!



第四棒:@廷在渊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由于我写车尬的一批,怕破坏了前半段的美好,所以临时决定炸车。我和林二老师一商量,她同意拯救我这个废柴,然后我就厚颜无耻的把车给炸了。事后表明,林二老师果然是神仙,我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,以及怕被各路太太群殴,我决定先躲一阵子,溜了溜了。



第五棒:@一切都不存在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这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!!!我以为一开始是绿空网十九!!他俩青春校园纯爱完了出了点事俩人离散了!!然后我(xjb)接紫空红网!!!

……老师们都浑然天成,只有我脱节了,逻辑情节都对不上。对不起辣大家眼睛了,我马上自裁。


第六棒:@花上露犹泫-八百跨棚不回头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给各位老师拖后腿了,我只想到了岁月静好,没想到前面的老师们给了那么多机会,我应该接过林二老师的方向盘再开下去,如果组织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下次一定选择踩油门而不是刹车,请各位老师下次继续带我玩噫呜呜噫







各位太太们辛苦啦!疯狂打call鼓掌!!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78)